阎踱云步

咸鱼画手,主梦间集杂食/梦间鹅杂食

这里阎云!!!
性感鸽手,在线咕咕
梦间集/洛少爷/佩帕/小英雄
配图两张北京IDO28  10.1的衣服自画
欢迎拍肩!!!

新笔第一画!!!
然而下颚画的贼鸡儿诡异哈哈哈哈哈
而且前几天画的了发出来混一下假装中秋发发了
我一点都不懒!!!

很久很久没画画了呢WWW

摸鱼了二位贵妃凉凉
手残之没有滤镜活不下去系列

昨天周年庆真是太开心啦!!!!!
忍不住吧cv们的服装套到角色上了嘿嘿嘿
紫薇画的有一丢丢幼了(?
嘻嘻悄悄跑掉

突发奇想截一个前后对称!!!
初始队全员都有新皮啊突然发现!!!
……绿竹浮生那个……算是吧?
原谅我没有蛇王就拿个开花前后替换了一下WWW

来个脑洞
如果
大铃儿是长大前的小铃儿
小铃儿是长大后的大铃儿
莫名的绕口令了噗噗噗
有空就去细化好啦x

还是忍不住摸了居老师的大头
按着面面的回头杀和一个居老师的采访画的!!!
画不出他万分之一的帅气我有罪!!!
好像还画胖了呀后边这一张
不回画眼镜x
哪天有空了搬电脑上细化,看一下能不能……修一修嘿嘿嘿…!

我我我我我我摸了个少爷相关的手书WWW
用的是少爷翻唱囧菌的《他们》
但这个手书的主题和原曲的嘲讽键盘侠完全不同,是我自己理(nao)解(bu)的一种暗黑风格嘿嘿嘿
如下为滤镜版封面,与内容不符(叭),但并没有几张正照,人物画的极少(并且画崩了!!!!!
有种幼儿园简笔画的感jio
大家将就着看看吧?
最后求个赞求个硬币

↓↓↓链接请走这里↓↓↓
请戳